祈寒

一个准备了很久诚意满满的宣

鱼子酱喔:

一个原著向无料(不包邮)


 


刊名:《星空》


规格:B5


印量:29本


特典:千机伞


收录:《星空》


         《不能说》(abo)、


         《一个微博小号引发的故事》


         《真心话大冒险》


 


封设:Kili @Kiliboom 


排版:叶瑾


校对:叶瑾


特别说明:特典只有一份,第一个下单且付款者即可获得。获得者需出示全订阅截图和修伞本一本,无法出示者顺给第二个下单且付款者。以此类推。(当然也可以选择不要特典,不要特典就不用出示)


*与实物拍照时需附ID,like this





封面图:










千机伞实体图




 


以及kili大大还搞了一个hin短hin炫的视频出来……






想做这个东西其实想了有很久了……但是一直没有能够做成……


一是因为我一直都没有写完,现在也没有……所以央我朋友做了一个封面来督促一下自己。


二是因为这一年里精神压力一直很大,再加上身体也不是很好就没有什么功夫来搞。


当然最重要的是没有钱。


‌这个印量我也想了很久,要多少本才好,29本我觉得应该是够的,糊墙都够了


还有就是大家有什么要求都可以随便提,比如to签什么的……嗯……会认真地去挑一些小卡片……


字如上上上图……


可能会附赠薄荷糖……嗯。


好像没什么要说的了。


有疑问可以评论或者私信问我。



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喔😚

评论

热度(44)